最近最近呀 ~ 有好多事要做 。 雖說暑假還有一個月 , 感覺上已經剩不多了 。 接下來的日子 , 我要摸清楚政大 、 要把英文的語感抓回來 、 要翻譯我不自量力接下的麻州理工開放式課程 - - 亞瑟王傳奇文學與凱特爾族殖民化 ( 我開始後悔了 我的英文實在沒有好到可以做學術上的翻譯 , 可是我是完美主義者 , 我一定會盡力的 ! ) , 還要準備住宿的東西 。 天啊 ! ~ ~ 真是大工程 . . . . . .

這個暑假都沒有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 。 放榜前在弄分發不敢走開 , 放榜後又要操心大學的事和一大堆其他的事 , 結果都沒出去玩 。 我好想出國去玩喔 ! ~ 好想再去英國 。 不過好貴 ~ 貴死了 ! 先把英文弄好再說 , 還要打工賺一下旅費 。 唉 ~ 我覺得開學後我一定會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