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

在Oxford House College的餐廳吃 。 餐廳的點餐區有一個很像蛋糕店放蛋糕玻璃櫥窗的吧台 , 裡有大盤大盤在台灣沒見過的食物 , 有乳酪 、 火腿 、 沙拉什麼的很多種類 ( 我應該要把點菜單留下來的 ) 。



基本上你可以點一種麵包 ( 吐司或一種像縮短了的法國麵包或一種覆蓋著薄薄麵粉的奇怪麵包 ) 夾幾種食材 。 吧台人員會根據點菜單幫你把麵包剖開 , 夾進食材 , 然後放到烤三明治機裡烤 。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電視裡看過烤三明治機 ( 旅遊生活頻道裡有出現過 ) , 它有點像鬆餅機 , 只是大很多且上下都是烤盤 。 我三種麵包都有試過 , 不過因為那時我已開始戴牙套 ,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點吐司 , 另外兩種比較硬 。 最常吃夾火腿和起司的 , 兩者的味道好搭喔 ~ 但一連三個禮拜吃下來 , 你們應該了解 , 我回台灣後有好一陣子不想再看到三明治了 。 我到很後面才發現除了類三明治外還可以點 mixed salad , 不過我也只點過一次 。 那 salad 口味非常的重 , 裡面有橄欖 , 好像還有螺旋狀義大利麵條和一些雜七雜八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是什麼東西 。 第一口吃下去還蠻好吃的 , 但多吃幾口後發現那味道實在太過於強烈 , 沒多久我就無法分別口中到底是什麼食物了 ( 所以才記不起來 salad 裡有什麼 , 會記得橄欖是因為在台灣很少吃到 ) , 這真是過分調味的惡例 。 午餐還有附甜點 , 聽起來好像很好 , 但事實上只是巧克力 、 水果二選一 。水果方面我只記得香蕉 。 英國也有香蕉喔 ! 在異國看到台灣名產感覺真親切 ! 我比較常選巧克力 , 完全是因為巧克力好攜帶 。 英國的巧克力爆難吃的 !!! 有憂鬱症傾向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 吃了會想上吊 ! ( 什麼鬼東西 ) 我覺得英國人的味覺一定壞掉了 , 那巧克力根本整根是糖嘛 ! 我看把砂糖做成糖棒都還沒那麼甜 ! 有好幾種巧克力可以選 , 全都甜的要命 , 但我後來發現有種外面覆了層椰子粉的巧克力 , 還可以忍受 , 至少咬下去舌頭不會馬上碰到巧克力 , 可以緩衝一下 。 雖然難吃但下午玩到肚子餓時還是很有用 , 我唯一在英國吃到好吃的巧克力是星巴克賣的黑巧克力 。 注意 , 是 " 黑 " 巧克力喔 ~ 不知道星巴克賣的黑巧克力本來就是那樣還是為了迎合英國人 , 那 " 黑 " 巧克力就像在台灣吃到的甜度適中的巧克力 ,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