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景美夜市時,看到這家新開的店,就開在我很愛吃的大橋頭滷肉飯旁邊。小小的一家店面,只有一般飲料店那個大小,叫做「丼之家」。我看到好開心!一直苦於景美這兒是不年輕了的住宅區,外食正餐類的就那幾家比較中式的牛肉麵阿、拌麵滷肉飯的(景美夜市裡則是小吃類居多),日式料理雖然不是沒有,但吃下去都要百元以上。這下終於開了家平價日式料理囉!

     MSN上跟熊聊起這家店,他說他昨天經過時也有注意到它,但雖然招牌亮著卻好像還沒開張。我不死心,剛剛去了一趟買晚餐,想說如果沒開就吃景美夜市裡的炒飯好了...到了那兒,有開耶(開心)!雖然因為是試賣期,目前沒有菜單,只有外面用小黑板寫著的兩樣餐--咖哩丼和親子丼。看起來是一對老夫妻開的小店,老闆娘很親切,帶著一點羞澀,細心地把餐裝好並放入紙巾(我跟她說不用餐具)。

 丼之家01 

 

 丼之家04  

     親子丼外帶~~

丼之家05 

 

 丼之家06  

     份量不多,也不少,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味道~好吃呀!蛋軟軟地與飯結合在一起,每粒米都吸飽了醬料,洋蔥也很入味,灑了點七味粉,讚啊!雞肉還蠻多塊的,給得很大方,而且吃得出來是好的雞肉,美中不足的是肉有點乾。


----

丼之家(丼料理)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37號

tel: 0955-167-169

----

 

 

 

同場加映--大排檔三合一奶茶

大排檔三合一奶茶02  

     這包奶茶是上次跟朋友開甜甜圈下午茶拿到的奶茶,聽說是很有名的牌子。

 大排檔三合一奶茶06  

     我泡這樣一杯是有點淡了,喝起來茶味比奶味突出,不知道是不是放太多水的關係。茶味不會澀,頗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