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戰熬夜至天明! 吃完早餐再睡啦!!~所以--離目標時間約3小時~~

最近陰雨綿綿 不知道見不見得著天光 好懷念赤藍的天空

吃了宵夜 喝下熱巧克力 熬夜的前三個小時還是很睏 現在過了過度期 清醒得可以~
呵呵 也是因為一開始都在寫報告啦~不管了~~

幾個小時前的昨天 明潔和育庭講了幾個鬼故事 很老套但符合住宿的狀態 所以還是有點毛毛的 尤其現在剩我獨醒

說到鬼 去逛過理院的鬼屋了 那才是真的發毛 我討厭有人在黑暗中抓我腳......
氣氛很夠 本來想說去的時間不夠晚會不會不恐怖 是我太小看他們的嚇人功夫了 活動會場暗得要命 通道窄窄小小 還有人抓腳和躺在地上裝死人 說真的 我還蠻怕會不小心踩到"鬼"... 反正這鬼屋成功地讓我嚇著了 我可是以前常半夜爬起來看鬼片耶~卻心裡毛到直接躲在乾柴學長後面 不過這個位子也不怎安全 "鬼"常從後面鑽出來嚇人

嗯~嗯~寫一寫就五點啦~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日出

後記: 沒有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